超過500本JSTOR開放取用書籍已經上線

【編譯:飛資得知識服務】

JSTOR日前宣布超過500本的開放取用書籍(OPEN ACCESS EBOOKS)在JSTOR上線,作品皆來自權威的大學出版社,包括:加州大學、康乃爾大學、密西根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及以及倫敦學院等的大學出版社。





令人滿意的讀者體驗

反映JSTOR高水準內容的開放取用書籍系列,是基於創用CC授權條款6項使用原則,免費提供所有讀者使用。如同其他JSTOR電子書,開放取用書籍無連線人數及下載列印人數限制;使用者免註冊、免登入就能使用。

學術影響最大化

  • 我們相信和出版社合作,將開放取用作品和高使用度研究平台其他內容放在一起,可以大大增加其使用和影響力。
  • 系列書籍隨同其他45,000本以上JSTOR電子書,提供篇章檢索及使用。
  • MARC檔可經由OCLC下載、提供metadata索取服務且可在各探索系統中啟動查詢設定。
  • 開放取用書籍由Portico數位資源長期保存與典藏,確保書籍內容永久使用。


使用一次就上手

JSTOR電子書主任Frank Smith表示:“推薦開放取用書籍,讓大家了解JSTOR將持續致力於該資源在學術界的應用與影響” “我們期待和大家分享其所產生的使用及影響。

前往OPEN ACCESS EBOOKS 書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