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具同儕審閱的影音期刊 新加入遺傳、生化與癌症研究

【撰文●飛資得醫學資訊‧Erin Lee & Eva Cheng】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是世界上第一且唯一的同儕審閱科學影片期刊,今日宣布發表三個新的章節來協助科學家們進行研究:遺傳學、生物化學和癌症研究。JoVE出版高品質影片展示化學實驗─提供研究者一個簡單、可靠的方法來複製複雜的實驗技術。



這些新章節將會提供在遺傳學、生物化學和癌症領域工作的科學家和臨床醫生研究時非常需要的資源,並增加其研究的生產力、再現性與效率。


新澤西州醫學院癌症中心放射科部門Dr. Edouard Azzam, Professor表示:「發表在JoVE的文章是我們實驗室每週會議的心血結晶,幫助訓練許多學生與博後同伴…與會作者對於提交我們的發現於JoVE出版的決定是一致且自發的。」

有了這些新推出的章節,JoVE期刊擴展至13個章節並包含來自於不同科學領域超過5100部影片文章,包含生物學,工程學,免疫學和環境等。另外,每年有將近1000部新影片是在內部生產。

如今,JoVE的影片文章正被全球數百萬使用者觀看,此期刊訂戶群包含47個國家超過950所大學、學院、政府機關、醫院、和生物科技/製藥公司。在這些訂戶中包含哈佛、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耶魯大學、清華大學、劍橋大學,東京大學、墨爾本大學、麥吉爾大學、國立衛生研究院、布萊根婦女醫院等重要機構。

為了熟悉新釋出的遺傳學、生物化學和癌症研究章節,JoVE現在提供所有新內容的試用至10月20日。參觀遺傳學、生物化學和癌症研究頁面來學習更多,開始探索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