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進步中的SAGE 醫學精選期刊 - Global Publishing Excellence



SAGE出版公司成主於1965年創立於美國,全球排名前五名的學術出版集團(醫學主題為前四名),分支遍佈北美、歐洲、南亞及泛太平洋地區。致力於服務成為著者、編輯和協會,SAGE與全球超過288家專業學術協會合作出版645餘種高品質學術期刊,每年出版1215種百科全書和超過700種的新書。

 
SAGE期刊線上平台 (SAGE Journals Online) 由美國斯坦福大學HighWire公司開發,功能強大,介面友好,受到使用者的一致好評,榮獲2007年美國出版家協會最佳平臺大獎。





質量俱進的SAGE Journals
 

SAGE出版的學術期刊為100%同行評審,在醫學和健康科學領域,SAGE與全球範圍內的74家協會和學會展開密切合作,出版超過200多種高品質的醫學學術期刊,其中超過70%收錄於2012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Thomson Reuters, 2013)

SAGE與全球專業學術機構(學會)、協會及委員會進行合作出版, 以提昇出版品質及促進研究之發展. 超過250家的學協會夥伴選擇與SAGE合作的主要原因在於SAGE100%專注於學術價值且致力於學術的長期發展。




SAGE 精選核心期刊介紹 -  高質量的期刊精選

 #1 Ranked Journals

Major Growth in Impact Factor


SAGE醫學經典套裝推薦
SAGE旗下主要的二個的醫學核心期刊套裝:

SAGE Health Sciences Package 收錄了220種期刊的全文期刊,其中135本期刊為同儕評估, 並有超過100個期刊是收錄於JCR排名中。收錄主題涵蓋醫學, 護理, 公共衛生及心理學科等。
 
Clinical Medicine Package SAGE臨床醫學期刊現刊資料庫收錄了158種的臨床醫學期刊, 其中有85種是經同儕評估, 收錄的主題為:基礎科學和臨床醫學專科在人類醫學和獸醫學,護理,公共衛生和醫療服務等。

【撰文● Lucy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