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真的難學又枯燥嗎?



解剖學對於每個醫學學校的學生來說,都是一段共同的艱辛回憶因為人體就是一個複雜又精密的裝置;人體是三維立體的但是我們學習解剖時使用的教材卻是平面的照片或圖譜,儘管圖譜已經盡可能的呈現出立體架構,但這與實際的人體構造還是有很大的落差,而平常除了解剖實驗課外可以接觸到大體的時間更是少之又少,因此要在腦中建構起器官、組織的立體構造與相互關係更是難上加難。
  難道在這科技進步的年代都也沒有辦法可以解決學生學習時的困難嗎?也無法讓老師在備課時更方便且設計出學生更能夠快速理解的課程嗎

  答案是-有的 PRIMAL PICTURE 就能夠提供全方位的幫助。

PRIMAL PICTURE 

1991年以來,PRIMAL PICTURE一直為教育工作者在幾百學院和世界各地的大學與有效教學解決方案在廣泛的解剖和生理方面的課程。3D解剖和多媒體內容更是屢獲殊榮,數以百計的課程在世界各地被廣泛的使用。 


除了系統本身所提供的上千張的圖片與詳細解說外,使用者更可以依照學習或是課程的需求,調整出自己所需要的解剖圖片,不再被傳統的圖譜所束縛讓學習變得有趣易有效率。 PRIMAL 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學習資源



Acland’s Anatomy 

除此之外,苦於找不到學習解剖學入門訣竅?不小心錯過老師上課小細節,共筆也沒有收錄?還是對人體結構沒有概念?實習時,早就忘記許久前學過的解剖學,想要複習又不知道從何複習而起?
Acland’s Anatomy擁有超過三百支解剖影片,從上肢→下肢→頭頸→內在器官,系統性漸序介紹骨骼→關節→肌肉→血管、神經系統。

精細拍攝製作、預先拍攝腳本規劃、強調動作擬真性、特殊組織保存技巧,適合老師做為教學影片,學生也可回家自學複習。



1. 免費直接瀏覽短片,主題包含肘關節、腳掌、蝶骨、大腦前動脈、右心房、耳蝸→https://aclandanatomy.com/videoSample.aspx
2.
上面看不夠,還想了解更多解剖奧秘,48小時trial免費試用由此進→https://store.aclandanatomy.com/
 

【編整●Lucy


留言